close
 

你、我是不是工作太過於忙碌而無法自己下廚,也或許是一個人住外面只能三餐在外呢?

 
之前在家裡都是媽媽料理我的三餐,然而在外面住的我,因為工作的忙碌下廚的時間變少了,不是🧆買外面的餐點就是吃泡麵。
 
最近看見有宅配晚餐的網站,原來新竹也有這麼潮的宅配晚餐,就很好奇來嚐試看看...
網站點進去就可以先加會員再訂餐,通常會預先一星期的菜色在網上供大家選擇。
 
 
就看什麼時候想吃家常料理就可以在這網站訂購,外食畢竟多添加物,我看到這宅配晚餐的點標榜是少油少鹽無負擔而且還是使用環保玻璃餐盒。
那事不宜遲就訂一餐來嚐鮮,我訂購的時間週期是5/3~5/7的餐如下:
我選擇是5/3號有我喜歡的魚及可樂雞翅😊,我在的地區🛵配送不到所以我選擇自取,上下班在附近所以也算方便拿取,有免費宅配的地區隔天會收回餐盒。
 
宅夕食. 宅配晚餐.免配送費.當天採購新鮮食材.四菜一湯.使用玻璃餐盒.
 
當然可以選擇單天訂購也可以連續五天訂購,且另有9.5折優惠還。
宅配時間:
*週一~週五配送晚餐 
*免配送費~熱騰騰送到家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二路74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平日)
 
當天我們是用自取的方式,宅夕食在清大夜市商圈附近,到了之後立即拿到🔥熱騰騰的宅配包。
 
自己懶的下廚時,偶爾像這樣吃些健康家常料理也很不錯。
打開宅配包裡頭一個湯鍋四個餐盒,對了這沒有附米飯,喜歡吃米飯的記得自己準備一下喔!(其實吃菜就很飽了)
四菜一湯熱騰騰的晚餐,要準備開動囉!
 
 
堅持新鮮採買食材真的比較好,調味也沒有過多拿捏很適中。
 
打開湯蓋香氣淡淡飄出來,是莧菜吻仔魚湯立馬喝一口就是這種媽媽的味道,不是什麼豪華的湯品而是隨時會在家裡出現湯卻能溫暖我的胃。
莧菜吻仔魚湯
這🍜湯料蠻足的我喜歡口口溫馨感倍增。
 
可樂雞翅
雞翅肉質處理的很嫩,調味上可樂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膩口,連吃了好幾隻🤭
極鮮黃雞魚
簡單的調味卻能吃出魚鮮嫩的味道,只是個人覺得刺真是個阻礙不過好吃最重要。
田園咖哩
這裡頭是用大塊馬鈴薯及菇類調料的,這盒裡份量感覺超級多很重,沒有咖哩的辛辣感有咖哩的香氣,在放調料比例下的很好,畢竟總是三餐在外頭解決,飲食不均衡,這樣的口味蠻適合現代人的。
嚴選時蔬
上面有些小肉末增添蔬菜的香氣,對於喜歡吃菜的我可是停不了口呀!
 
這個晚上的晚餐吃的很均衡又健康,少鹽少油,又有媽媽料理的味道。
雖不是完美又超好吃的菜色,但為了健康把關的家常菜無疑是最貼心的料理。
 
如果妳是想要採買食材回家下廚,但卻因為下班延遲而忙到沒時間的話,宅夕食偶爾可以解決晚餐問題。
 
宅夕食-新竹宅配晚餐
採買台灣在地產地食材,官網也能清楚知道食材來源都是當日到市場採買,所以品質有保證,且材料若有疑慮馬上會更換處理,這樣專業的配送團隊越來越多人知道,這樣的趨勢使得目前蠻多人訂餐的唷!
 
網路下單方便,就能吃到四菜一湯少油又少鹽健康的家常料理,給沒有空在家烹煮的朋友們另一個選擇!
宅夕食5/10~5/14菜色供參考

「宅夕食-新竹宅配晚餐」
可以單天訂購
連續五天訂購另有9.5折~
配送區域:新竹市區、科學園區、明星路、竹北市區、竹東靠東區(自取也可以)、香山靠北區。

店家資訊: 宅夕食宅配晚餐
店家地址: 新竹市東區建功二路74號
店家電話: 0977-096366
營業時間: 11:00~21:30 (平日)
 
⌛24小時訂餐
 
🚪新竹line傳送門
☎新竹諮詢專線:0977-096-366
 
 
arrow
arrow

    黃小惠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