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Doc漾芙蓉(滋養回齡)
女人誰不想要美,已經30好幾的我,不得不好好的面對青春這個問題,不只是顏質自己的身體也要回春才行,這一年莫名的睡不好經期變亂困擾我一陣子不該如何是好。
 
💡突然在網路搜尋到一款調整體質的保健品,是iHDoc出品的叫「漾芙蓉」讓我很好奇的看了看資訊決定購買來使用。
 🌺「漾芙蓉」的保健營養品,這個好像可以平衡體內雌激素、延緩衰老、調理婦科、放鬆甜睡等等。
 
 
 
《漾芙蓉》
拿到蠻多認證的所以我不擔心~
以色列專利芙蓉素
全球專利認證
歐盟EDMF認證 美國FDA成分安全認證
 
算是蠻有保證的保健品畢竟這歲數還是好好保養才能美麗健康要好好愛自己才是。
 
看介紹寫「漾芙蓉」萃選以色列專利芙蓉素高於一般植物異黃酮3倍吸收率製造青春因子,讓每個月規律又舒適鑽石級複方,養顏美容同時,促進代謝又留住青春哇很棒的感覺。
 
含有非基改大豆異黃酮 SDG木酚素、GLA琉璃莒
芝麻素、芝麻醚素、EFSA私密益生菌組成
食用使用方式是:
舒緩調理是早晚一顆,長期保養的或不限時段每日一顆。
這些年因為身體發出警告,無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壓力,讓我的代謝、睡眠變得很差。
購買來後很認真的早晚一顆經期馬上有了變化,先前延遲一陣子還去看婦科,這陣子使用沒幾天的經期就來了我心想這麼神奇,在睡眠上有比較入睡了。
畢竟年紀及身體老化是一個過程,自信健康的女人最美麗,🤗但也要好好保養自己,在階段性的隨時補充些保健品讓青春永駐變得很重要。
 
我看了官網的說明讓大豆異黃酮的高活性能存活更久的時間(最高12H),並提高優化吸收率、食用過程溫和不反彈蠻放心使用的。
平衡體內雌激素,改善失眠、燥熱、月經紊亂,有效延遲衰老!
不刺激乳房及子宮,安全無副作用~
蠻多人皆有推薦👍👍👍
 
 
《漾芙蓉》使用幾天就快速的有效果,也要看每個人的吸收力如何也順便運動,我自己就是太愛吃冰跟飲品,現在要來好好改變,再搭配慢慢偶爾清淡的飲食效果明顯更多。
 
官網資訊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惠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