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早餐是一天之中最最最重要的,餓著肚子工作情緒會不好🙇‍♀️.
 
竹東通常都是永和豆漿這樣的居多後期就是有拉亞及番茄村,而早午餐這幾年在竹東開了蠻多間
 
不經意同事帶我經過榮樂街,居然好幾家早午餐在這裏就看看還有位子就這樣走進去囉!
 
原來不看店名還以為是什麼咖啡廳之類的說,結果是連鎖早午餐店➡️【歐浮找餐】
推開門馬上驚艷了一下,首先人當然是蠻多的但復古的裝飾馬上讓我眼睛發亮又懷念柑阿店的招牌我小時候常去買糖。
 
 
 
我這個外地人由在地竹東人帶我來吃朝食,這鄰近竹東市場跟蕭如松藝術園區,蠻有人潮的店。
 
這家「歐浮找餐」與市區的分店些許不同,保有有復古文青的樣貌裡頭的擺設都是腦海中的記憶呀!
 
 
這是老屋翻修稍微修整,這個紅磚牆越看越是回憶,經過店家精心的裝潢設計有了不同樣貌的早午餐店,每個設計不只巧思又有回憶不會因為加盟店就被制式化超棒。
 
這二樓更是很多懷舊設計的擺設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嘆時光過得真快,光陰似箭呀!
 
 
適合假日家族聚會及開會聚餐吃飽喝足可以到旁邊的蕭如松藝術園區晃晃。
👁️趕快來看個看菜單超級餓,這裡是寫好菜單結帳再等待餐點,餐具及水自取。
 
熔岩起司三明治
料很豐富加上起司這三明治滿滿起司流出,愛起司的這味道很可以。
 
 
 
 
🐟法式布朗騎鱈魚
(鱈魚排、法式吐司、歐姆蛋、沙拉、脆薯)
 
我喜歡嫩的歐姆蛋好柔軟的感覺,吃起來特別好吃又均衡,炸的鱈魚不會太油處理的不錯。
 
中式點心蘿蔔糕加蛋
👍聊個天又想再加點小東西來吃,早餐我都會點蘿蔔糕解饞。
 
 
 
竹東有這麼不錯的早午餐很好耶!
同事朋友們一起相約來吃早午餐蠻享受。
 
 
 
歐浮找餐 - 新竹竹東店
新竹縣竹東鎮榮樂里榮樂街84號 
TEL:03-596-2331
營業時間:06:00~15:30
內用、外帶、外送都有喔!
 
 
arrow
arrow

    黃小惠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