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我這個台中在地人帶大家去找人氣美味早午餐。

要帶大家去離美術館很近的∼∼∼∼∼

「FUN輕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86號


很漂亮的店面趁沒這麼多人先來拍照

這次帶著很少出門的阿母來一起吃早餐看看台中改變了多少。

這家不只是網美店食物也在網路大獲好評!美術館走到這大約6.7分鐘,有超大份量的早午餐。


來看一下菜單再去拍照↓





生菜沙拉  是給我阿母吃的 生菜看似都是有機蔬菜都是我愛吃的種類很棒。

牛排大餐盤 
這份量足夠我吃的沒想到一上桌比預想的還要豐盛真是太驚喜了。

讓阿母先吃我來去拍拍照 哇!很好拍欸∼




小板子上的標語很真實 忍不住會心一笑


你今天真好看!
       是的今天我真好看    嘻嘻。




這是我同事點的 她自己吃完 哈哈哈.....




牛排大餐盤除了主食還有搭配些地瓜、沙拉、洋蔥圈、薯條、德式香腸、炒蛋、法式吐司、濃湯、飲品是不是超高CP值很誇張料滿滿。

FUN輕鬆大餐盤系列 吃的很滿足
炒蛋裡頭還是有稍微的蛋液滑嫩好吃只能形容這份大餐盤了太牛了.



加油一起吃完它 好吃到去開心!!!!


這次我這在地人介紹的不錯吧!有質感餐點也不錯難得的唯美早午餐。



 店家資訊~

「FUN輕鬆」早午餐


電話:04-2376-4999

營業時間:08:30~16:00

早餐供應時間08:30~11:00

午餐供應時間11:00~15: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86號




arrow
arrow

    黃小惠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