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大家看過來明湖路好吃的鹽酥雞在哪裡?

👀看過來就在這~~~~


愛宵夜的我ㄧ直都在搜尋哪裡有好吃的宵夜,像是炸雞、雞排、 鹽酥雞或是滷味、燒烤及永和豆漿之類。

🎄🎅這陣子明湖路上有家鹽酥雞攤被瘋狂打卡,同事就找我去嚐鮮了我也就來了3.4次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這家炸物很好吃,還好就在園區附近,買完就可以回家了,而且沒想到店裡居然還有座位,也太神奇了吧!

寶山路下班時間車超級多,騎車要小心,沿路彎彎曲曲 就到了我們要來吃的(大宥鹽酥雞)在青草湖夜市對面。

這家「大宥鹹酥雞」店裡店外都很乾淨,完全聞不到任何油煙味,這不推不行!

哇哇哇!還沒八點下班過去居然已經在排隊了有沒有這麼誇張,超多人潮開始出現了只好找位子坐。

簡單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炸物,可單點也有套餐,這家鹽酥雞最特別的是可以加蒜加洋蔥😏


櫃檯有隱藏的菜單 可以參考一下也有打卡或是評論的活動真好^^

搖搖雞球新上市

很鮮嫩多汁意外的好吃👍

 

 

在等餐時陸續有好多人來,又有電話預約,鹹酥雞店我以為在山區生意還好,沒想到人多到要預約排隊真是出乎意料耶。

現場等餐時還有小遊戲可以來打卡什麼我愛大宥、我吃貨我驕傲就不會覺得等待時間太久,很棒喔。

跟著我們一起來打卡玩樂一下^^


才幾點也有外送雞排 那排隊要到那時候?

雞排 雞排好好吃


點完餐點了,真的是餓到不行,想吃好吃滿再回家。炸物終於上桌囉!

網路很推雙色地瓜球及軟殼蟹還有大腸及炸鹽酥雞跟炸蘿蔔糕還有個大雞排,超級多宵夜快一起品嚐。


綜合套餐210元內容有:

鹽酥雞、魷魚圈、甜不辣、小肉豆、米血糕、豆干、四季豆,上頭有蒜及洋蔥耶滿滿一盤好豐盛喔。

原來炸物可以跟洋蔥這樣搭配呀! 原本炸物會讓人覺得太燥熱但多了洋蔥感覺都不一樣了。

 

另一份我們點了甘梅薯條及大腸、軟殼蟹、雞軟骨、甘梅薯條 ,軟殼蟹炸的剛好不油膩通常這種海鮮容易炸太油讓人不敢領教而且酥脆的入口不用丟殼。

你們看看鹽酥雞也是多汁  用自己的炸工吸引食客佩服店家了 respect。


我喜愛的炸湯圓⭕ 炸的剛剛好加上花生粉絕配。

雙色地瓜球

不是空心的那款內餡是有料的。


這個雞排更亮眼除了比臉大之外 更有特色的是有肉汁 讓這塊雞排更有味道👍

食材都是店家當天中午去採買回來醃製,不會有隔夜不新鮮的問題,雞肉也是溫體肉,所以酥炸完,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湯汁,完全不乾柴 超厲害👏👏👍

 

  

這個咬一口的雞排來來來看是不是很有肉汁,肉汁一直滴好鮮嫩。


瞧大家吃的超滿足😁

 

炸物必須要配點喝的除了我愛的綠茶 我們還看到店家有個優惠

凡店裡內用就送可口可樂玻璃瓶好開心因為一瓶不夠喝😏

每樣炸物都不會覺得很油 一星期偶爾吃個2次差不多。

  

   

若是公司行號想要預訂,量大建議前2-3天打電話預定,因為人蠻多的,不然好吃的食物都要等待唷!


新竹下班宵夜好選擇.

各位鐵粉,感謝各位的愛戴,只要在粉專拍攝隱藏版菜單,上傳自己的臉書,打卡就送甜不辣1份呦。

店內拍照📷打卡手拿版出爐囉~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快揪朋友一起來~

讓你們等待炸物的時間不無聊🤗🤗🤗

❤️🌟💛💚💙💜🖤🌟🌟❤️🌟💛💚💙💜

#我吃貨我驕傲

#我愛大宥



大宥鹽酥雞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10之1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週三公休

聯絡方式:0972 800 159

  

老闆聽到各位的心聲了

忙碌的上班💼工作

也想來份好吃的下午茶

只要金額🈵️千

前一天☎️預約

🈯️訂時間14: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惠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